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湧泉池戲水 男踩異物割腳考慮國賠

記者 簡大程 陳世明 宜蘭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5 23:32

夏日戲水,要小心安全。13日中午,新竹一名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宜蘭員山玩,天氣很熱,他們乾脆就在路邊的湧泉池戲水,沒想到才剛下水池左腳就踩到異物,大拇指割傷,送醫縫了16針,林姓男子考慮提出國賠。

天氣好熱,玩水最消暑,宜蘭員山阿蘭城路邊這處湧泉池,大約260平方米,深度1.5米並不大,卻成了當地居民戲水的好去處。記者VS.民眾:「來這邊游泳多久了?7、8年了。」

湧泉水質還算乾淨,而且不用花錢,當然受歡迎,就連新竹來的遊客都想泡泡水,13日中午林姓男子才剛下水就出事,左腳踩到尖銳物體,大拇指被割傷,血流如注縫了16針,包紮好之後走路一跛一跛的,他認為員山鄉公所沒有管理好湧泉池。受傷男子林奕成:「水底的狀況,其實不是看得非常清楚,相關單位或是政府的單位,可能要加強管理一些安全或衛生這樣。」

宜蘭農田水利會管理組長游日發:「這是純粹是灌溉使用的水域,還是呼籲別去那邊玩水。」

其實60多年前這裡是灌溉溝渠的儲水池,湧泉不斷,當地人乾脆就在池子裡晨泳,人數越來越多,池子旁還設有更衣間,設備陽春,就算如此,湧泉池也不算合格泳池,所以管理單位在路旁設立「水深請勿靠近」的告示牌,夏日炎炎,想泡水消暑,還是建議民眾慎選場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戲水#國賠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64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