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他回頭愛小三 「小四」毒殺情郎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1月初,南投草屯一名陳姓板模工酒後離奇死在車上,檢警查出,他有婚外情,而且不只劈腿小三,還有小四;小四洪姓女子不滿陳姓男子回頭愛小三,涉嫌在他飲料中下毒,檢方偵結,依殺人罪嫌將她起訴。

今年1月8日,南投一名板模工人被發現陳屍在轎車後座,雙腳外露,死因離奇,檢警調查發現,他有婚外情,是遭人情殺。死者女兒(100.01.08):「爸…。」死者妻子(100.01.08):「安靜。」

檢警查出,陳姓男子47歲,已經結婚,但他劈腿,不只有「小三」,還有「小四」,外遇對象小四不滿陳姓男子又回頭愛「小三」,因此涉嫌酒後在飲料中下毒,檢方將她依殺人罪嫌起訴。死者妻子(100.01.08):「他嘴巴有流血,肚子腫起來。」

警方調查,死者生前常出入賭場,認識了「小三」,兩人交往4、5年後,又追求另一名洪姓女子,洪姓女子成了小四,但小四身分曝光,死者最後選擇離開小四,沒想到反而引來殺機。

今年1月7日深夜,小四和死者陳姓男子約在草屯虎山路空地碰面,她涉嫌將安眠藥加入陳姓男子的藥酒,接著又把摻有安眠藥、農藥的飲料給陳姓男子喝;當天凌晨,還有鄰居看到死者在喝酒,沒想到一大早,就被人發現死在轎車後座。

南投檢方偵結,依殺人罪起訴,考量事後嫌犯已經向死者家屬道歉,求處13年到無期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34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