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欠債全家遭擄 奪車逃遇警求救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1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家三口出門,卻被債主上銬痛毆,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,8日晚上帶家人出門,被債主掌握行蹤,找來4名黑衣包圍毆打,還將他上銬,連同太太及4歲的女兒一起押上車,過程中廖姓男子趁對方下車時,開車逃逸,遇到警方臨檢趕緊下車求救。

滿臉是血跳車向警方求救,身上還有手銬腳鐐,廖姓男子大喊我被綁架了,妻女都還在車上。廖姓被害人:「我老婆小孩還在車上。」

女子抱著4歲女兒,滿臉驚恐躲到員警後面,小妹妹目睹爸爸被綁架毆打,嚇得當場大哭。沒多久綁匪搭小黃追上來,立刻被員警制伏。現場員警:「請求支援。」

原來37歲的廖姓男子因為積欠上千萬債務,被檢方依詐欺罪發佈通緝,9日晚間他帶著家人出門,結果被許姓債主掌握行蹤,帶著4名黑衣人將他包圍痛毆,隨後載到蘆洲河堤旁談判,被害人趁4名綁匪下車時,趕緊駕車逃逸,一路狂飆2公里,遇到警方臨檢,彷彿看到救星。

蘆洲分局副分局長陳保緒:「(綁匪)在商討的時候,被這個廖姓的被害人從後座跳到前座來,開車開到我們盤查的地點。」

綁匪原本想將廖姓男子送到派出所,沒想到被害人逃跑自己向警方求救,當時員警正在執行毒品攔查勤務,趕緊請求支援,而本來要向警方檢舉被害人是通緝犯的債主,現在也因為綁架案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42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