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辦換妻「牽猴仔」 還向政府繳稅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出現換妻俱樂部,還向政府繳稅。一名江姓男子自稱他在高雄經營換妻俱樂部,參與的人包含律師、醫師等知識份子,繳幾萬元就能成為會員,江姓男子把收入報稅,國稅局當然課稅。換妻引發民眾抨擊違反道德,但法律上換妻、換伴侶等行為屬告訴乃論,夫妻必須有一方提告,警方目前沒接獲報案,也無從取締。

他叫江清福,平常就住在彰化這間三合院,自稱在高雄經營一間全台灣最大換妻俱樂部,店名叫「金鑰匙」,有不少客戶都是高知識份子。自稱「換妻俱樂部」社長江清福:「醫生、律師,國代、民意代表都有啦,尤其醫生、律師差不多有6位。」

江清福說,俱樂部成立26年來,剛開始生意好,電話每天超過500通,員工都接到手軟。入會方式,只要繳過6萬元入會費,就是會員,他自稱生意好的嚇嚇叫,但民眾批評這種東西很奇怪。

民眾:「可能會有性病之類的。」民眾:「我想我們也可以不用談戀愛了,我們直接去摸彩,抽到老公是誰都可以,因為反正都可以換嘛。」

江清福不但不避諱自己從事的行業,還說自己有繳稅,政府拿他沒辦法。江清福:「我有在繳稅金,我做了20幾年,從來都沒有出過事情。」

他拿出繳稅證明,說在98年確實繳了30648元的稅金,國稅局也表示,他的營業項目登記為一般個人服務,有繳稅紀錄。但換妻屬通姦行為,屬告訴乃論,警方說,目前沒有人檢舉、沒人報案,他們也無法受理,但如果涉及有任何強迫、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情事,將依法究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換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83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