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搶冠軍戰門票 荷蘭放話守死梅西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22:15

荷蘭和阿根廷講搶奪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,賽前荷蘭隊已經放話,要死守梅西,球評表示,荷蘭隊會派多名球員緊盯梅西,只要能夠切斷阿根廷的供輸線,就有機會獲勝,反觀阿根廷要突破荷蘭隊的防守,還得嚴防羅本的快腿,給防線帶來的衝擊。

荷蘭對決阿根廷,誰有機會拿到冠軍戰,最後一張門票。球評傑拉德:「我會稍微看好阿根廷,因為還是有南美的主場優勢,另外就是多多少少,每屆世界盃,阿根廷都會受到一些裁判的照顧,荷蘭除非你要打的非常好,進了2、3球,可能裁判都沒辦法幫到你(阿根廷)。」

球評李弘斌:「(荷蘭)總教練范加爾是一個戰術大師,他也表示說這場比賽要用戰術面來收拾梅西,我覺得荷蘭有這個條件做到這一點,如果阿根廷打不開荷蘭的防守的話,回過頭來荷蘭的快速反擊,就會給阿根廷很大的威脅。」

2支隊伍各有支持者,但比賽前荷蘭隊就已經放話,要死守梅西,怎麼做,球評說,最簡單的就是派人,像「橡皮糖」一樣黏著他。球賽主播:「梅西有機會起腳,展現他精練的腳法,面對『4名球員』夾擊,裁判吹判犯規。」

球評李弘斌:「讓他盡量在離門越遠的地方拿球,不要讓中間有球員,能夠有機會把球塞在鋒線上給他,切斷中場跟他的供輸線,迫使他要拿球,就得要撤回中場來拿,在背對球門的情況下,後面球員再上去貼身壓迫,事實上他連轉身都有困難,甚至不惜用犯規把他留下來。」

荷蘭隊打進4強,衝擊冠軍,球評認為,他們改變過去重攻輕守的球風,是最大關鍵,也因此4強戰只要減少梅西拿球,讓他離球門越遠,就等於斷了阿根廷的攻擊命脈。球評李弘斌:「今天有個利空的消息,(荷蘭)隊長范佩西,據說因為胃痛,可能沒有辦法參加這場比賽,這一點對荷蘭進攻造成的影響就値得觀察,只是說,就算少了范佩西,我剛提到,荷蘭後防的穩定度,以及他們的紀律是不會改變的,所以對阿根廷來說,要拆開對方防線的問題,依然是存在的。」

球賽主播:「有2、3名球員,喔,這一腳,動作相當相當大。」

羅本之於荷蘭,就像梅西之於阿根廷,只要壓制羅本的速度降低破壞力,阿根廷就有機會闖進冠軍戰,探戈軍團能否衝破橘衣防線,球場見分曉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71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