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棍能當槍」防禦武器 攻擊不致命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8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社會案件頻傳,發生北捷殺人事件的捷運公司、負責維安的警政單位、海巡署,都有接洽防禦性武器廠商,他們生產一款T棍,是警棍也是槍,能發射防禦性的色彈、辣椒彈、橡膠子彈,不傷人,但有強大嚇阻作用,負責生產防禦性武器的是北台灣最大的漆彈槍工廠,開模組裝出貨全包辦,業者說,公司年產值五億,全球市占率達三分之一,特別的是,連公司會議室都掛滿漆彈槍,彷彿小型軍火庫。

子彈發射,打在靶紙上,爆破噴紅色顏料,換成辣椒彈,則是嗆辣的辣椒粉,讓人痛哭流涕,擊發子彈的是槍也是棍子,子彈有三種,色彈、辣椒彈、橡皮子彈,主角黑色長棍,T字型、有把手,能掛腰上,重要的是他能攻擊、又不會致命。

一般市售伸縮警棍,T棍則有彈匣,比照能發射子彈,不會傷人,強調嚇阻作用,MIT防禦性武器,是漆彈槍的工廠打造,直擊漆彈槍生產線,五層樓建築,從開模、組裝,到包裝出貨,一條龍,公司年產值超過5億,市佔率全球1/3,特別的是,公司會議室四面牆,掛滿漆彈槍,彷彿小型軍火庫一般。

業務經理Haren:「從設計研發開模,組裝測試出貨,全部都在這個1到5樓,建築物裡面完成。」

台灣的武器製造實力,也能站上國際舞台,漆彈槍、T棍,各式防禦性武器,非洲、美洲、歐洲,世界各國都有採用,現在台灣也考量跟進,發生北捷殺人事件的捷運公司,警政單位以及海巡署,都有跟廠商接洽,考慮借助防禦性武器的威力,嚇阻嫌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防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