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嚮往台灣! 62歲陸男長泳7小時偷渡

記者 蔡啟添 廖靖尹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7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一名62歲男子,因為嚮往台灣,居然從廈門穿著救生衣長泳偷渡,花了七個多小時,游了將近6公里,終於到金門,上岸後,因為形跡可疑,在海邊閒逛,海岸巡隊員覺得奇怪,上前盤查,識破身份,現在又得面臨被遣返的命運。

從金門就能直接遙望廈門一帶的建築,一名陸籍男子異想天開,長泳偷渡到金門烈嶼鄉,想來台灣定居。楊姓嫌犯vs.記者:「大哥為什麼要來,伯伯你游多久啊。」

游泳偷渡男子,雙手上銬、戴著頭罩,只露出戴眼鏡的雙眼,面對媒體詢問,始終不發一語,這名62歲的楊姓嫌犯,來自大陸黑龍江,落網時、穿著白色POLO衫、黑色短褲,全身濕透,5日下午一點多,從廈門市會展中心前海灘,游泳六公里遠,晚上八點多,從金門烈嶼鄉上岸。

金門岸巡隊副隊長郭偉恭:「最主要他的訴求就是說,嚮往台灣這邊民主生活,並且想返台來定居。」

穿著花200人民幣買的救生衣下海,身上只帶了800多元的人民幣,和一串鑰匙,長泳七個小時終於上岸,沒想到被岸巡隊員查獲,現在又得面臨遣返命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95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