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刺客!隨機挑騎士 當街持刀刺人

記者 林君舫 施協源 / 攝影 楊子毅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3 12:32

新北市上午發生隨機刺人案,一名57歲蔡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妻子去買菜,行經板橋時,被一名騎士擦撞,沒想到對方懷恨在心、尾隨刺殺,事隔50分鐘,又有一名騎士遭人刺傷,原本警方以為是2起個案,但由於被害人都是背部遭刺傷,嫌犯作案手法類似,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是同一名男子。

黃衣騎士停在板橋民族路巷口,不停摸著背部,因為這時他背後傷口不斷冒出鮮血,救護車隨後趕到,他怎麼也沒想到因為和人發生車糾紛,竟然當街被刺殺。目擊民眾:「騎著摩托車,他從後面捅下去,他跑來這個地方求教啊。」

原來受傷的蔡姓男子,早上正要載太太去買菜,途中等紅燈不小心和另一名騎士發生擦撞,互相道歉後離開,結果對方懷恨在心尾隨,拿出折疊刀往背後狠刺1刀,沒想到事隔不到50分鐘,同樣在板橋地區又發生刺人案件,紅衣被害人騎車行經國光路時,另一名白衣騎士尾隨在後,趁等紅燈時拿都行刺。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他在喊救命。」

記者林君舫:「當時郭姓男子在這個路口等紅燈時,背部突然被人刺了一刀,嚇得他趕緊將機車牽到對街的騎樓求救,而現在地上還留有一灘血跡,另一名蔡姓被害人疑似和對方發生行車糾紛,結果在騎車的途中,背部被刺了一刀,他覺得越來越痛,才停在路口向居民求救。」

一開始警方還以為只是傷人個案,但仔細比對後,2名被害人同樣是背部遭摺疊刀刺傷,傷口分別2到3公分,沒有傷及要害,而且2個案發地點騎車只要5分鐘,調監視器畫面,都是同一名白衣騎士犯案,50分鐘內連刺2人。

被害人家屬:「他真的是嚇壞了,遇到這種事,當然嚇壞了,現在太可怕了。」

第一起因為行車糾紛,第二件嫌犯供稱只因為覺得被害人瞪他,被害人家屬實在無法接受,因為當時郭姓便當店老闆接近中午用餐時間,頂著大太陽外送便當,結果卻無辜遭刺,案發4小時後,警方逮捕動手的陳姓嫌犯,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86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