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會好好重新做人」 陳銳今假釋出獄

花蓮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30 19:40

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,因涉搶奪等罪遭判刑2年3個月,去年入監服刑,服刑一年期滿,因為表現良好,所以上個月申請假釋今天(6/30)順利出獄,陳銳媽媽特地趕到花蓮替陳銳辦手續,再趕回台北,服刑後的陳銳身形看起來比過去壯很多,對於未來他說會好好回饋社會還想要重返校園。

步出監獄大門,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假釋出獄,重新獲得自由,等不及要帶兒子回家的媽媽,早在門口來回踱步。

藝人陳凱倫子陳銳:「一定會好好努力,然後一定會盡我全力,來好好服務社會,做一些有貢獻的事。」

下定決心好好做人,過去總由父母代為發言的陳銳,這回終於自己開口,服刑一年期間,看得出來變壯了,感覺也穩重很多,離開花蓮監獄,陳銳和媽媽搭上計程車,直奔火車站北上,當年陳銳就讀高中時,因為經營賭博網站又被查出擔任組頭教唆搶劫,共被判刑2年3個月,但現在表現良好,提前在6月30日獲得假釋,出獄後,陳銳說想要重回校園。

藝人陳凱倫子陳銳:「打算九月開始回去大學就讀,細節還要和家人再回去討論。」

爸爸陳凱倫依舊沒到車站迎接兒子,原來是在教會等著父子重逢,不同以往台灣習俗出獄回家過火爐,陳凱倫用自己方式,歡迎兒子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16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