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早玩到晚!遊樂園夜間秀 搶暑假財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9 18:22

暑假來臨,遊樂園為了搶商機,不只白天可以玩,夜間也有驚喜,早上刺激的遊樂設施,到了晚上又要玩什麼呢?各大遊樂園為了要讓遊客「玩整天」,在晚上設計了各種夜間活動,不僅有效仿迪士尼樂園的表演,還有結合3D雷射特效的水幕光影秀,讓遊客可以從早玩到晚。

綠色神秘光環雷射光束閃動,精采聲光特效搭配的天衣無縫,盔甲勇士拿著藍光長棍大跳戰鬥舞,後方城堡上同時顯現逼真的火燄,台下民眾看得好入迷。民眾:「跟迪士尼感覺滿像的,會有那種夏日很歡樂的感覺。」

民眾:「很夢幻、很歡樂,然後很熱鬧的感覺。」

為了搶攻暑假商機,北部一家遊樂園耗資5千多萬,打造全台唯一炫彩3D雷射特效,結合雙水幕光影秀,而最後還以燦爛的煙火為表演劃下完美的ending。

樂園公關經理葉忠岳:「我們在晚上的期間,也特別準備這種比較大型的戶外歌舞秀,讓消費者在遊園的時候,可以有比較清涼的感覺。」

不只北部遊樂園晚上熱鬧,中部遊樂園也推夜間表演吸客,穿著彩色緊身衣的表演者,利用彈簧床飛簷走壁相當吸睛,而場外的燈海瀑布配合音樂閃爍,同樣亮眼,而南部業者也不缺席,黑漆漆的夏夜,七彩LED燈花車閃耀,暑假來臨天氣悶熱,全台樂園繃緊神經要搶夏日夜間遊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7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