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坑2千萬? 柯賜海查扣臺閩之星獲准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抗議天王柯賜海曾因詐欺等罪被關2年,現在,他竟然成了受害者!他說自己投資2千萬,還找來友人總共投資16億,給擁有「臺閩之星」輪船的巴福公司,結果沒有取得股權還被跳票,因此他獲法院核准,到台南查封這艘原本預訂要行駛基隆到福建的輪船。

法院執行處人員登上了停泊在安平漁港的台閩之星,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,才完成查封,因為這艘輪船,曾因詐欺罪坐牢2年的抗議天王柯賜海,竟然成了受害者!受害者柯賜海:「以投資不動產做標的,跟他投資16億。」

有14年船齡的台閩之星,是客、貨、車三用高速快輪,法國船廠製造的,可以運載近千名乘客,台灣的巴福公司2年前買進,計畫去年開航基隆與福建平潭之間,招攬兩岸進香包船生意,但是,到目前為止,仍然沒有取得航權。

受害者柯賜海:「本票時間到期,沒有付錢,我們才假扣押這艘船。」

柯賜海說,2年前,他看好兩岸包船商機,自己就投資2千萬,與好朋友十幾個人,總共集資16億,取得了巴福約6成股權的股權憑證,對方也開了本票擔保,但跳票了,他懷疑巴福公司詐騙,才向法院申請查封輪船。

現在,十幾名船公司的員工,也有2個月沒拿到薪水,也是受害者,律師說,完成查封行動,投資人跟船工都可以跟船公司求償,要求拍賣輪船還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賜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9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