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車禍倒地婦 國中女生肉身擋車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5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東寶桑國中兩名女同學,23日放學後,在便利超商寫作業時,突然旁邊路口發生婦人被撞倒地。兩名熱血小女生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更奮不顧身站在婦人正前方,用肉身擋車,保護傷患。結果這一幕被路人拍下貼上臉書,網友按讚,說她們見義勇為的精神,真的值得讚賞。

兩名國生女孩,笑的好靦腆,但別害羞,因為見義勇為,真的值得按讚。台東寶桑國中學生潘宇歆:「這是我。」台東寶桑國中學生劉明珍:「旁邊那個紅色的是我。」

原來23日下午,兩人放學後,來到這家便利商店,沒想到旁邊路口,突然發生車禍,當時路人拍下照片,被撞的婦人就倒在地上哀嚎,肇禍的計程車駕駛,在一旁不知所措,但只見劉明珍、潘宇歆站在婦人前肉身擋著,幫忙指揮車輛改道,也保護倒地傷患。

台東寶桑國中學生潘宇歆:「我們報了案就到事發現場,但那個路口是尖峰時段,所以我們就幫她擋車。」

說是老師有教,要發揮雞婆精神,校長更替學生感到驕傲,兩名國中女孩功課好,但品德更叫人讚賞,靠著交通導護經驗助人,只是也有人擔心,肉身擋車雖然助人精神百分百,但危險性不小。

台東寶桑國中學生劉明珍:「有擔心說那時候車子來會不會撞到你,沒有想那麼多,就是當下就是想幫那個婦人」

台東寶桑國中校長陳復龍:「有跟學生他們講,我說救人還是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安全,因為畢竟路口嘛。」

遇上事故,最好還是快打電話報警,另外放上三角椎等警告標誌,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7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