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嫌關說! 黃景泰更裁200萬交保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0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涉嫌關說施壓案,合議庭裁決以120萬交保後檢方不服,當庭提出抗告,昨天深夜高等法院發回更裁,結果今天地院重開羈押庭,維持原裁定,黃景泰以200萬元交保候傳。

基隆地院行政庭長王福康:「黃景泰准以200萬元具保後,免予羈押,並且限制出境出海。」

傍晚時分,基隆地院宣告議長黃景泰再次交保。議長黃景泰:「從政的路途,我們都是非常坦蕩蕩,我是清白的。」

真的是喊水會結凍嗎?因為原本整起涉嫌關說圖利案,在檢方抗告,高院19日深夜撤銷交保,發回基隆地院更裁後,整個走向已經是對黃景泰愈來愈不利,卻沒想到劣勢還能硬生生又被翻轉,上午11點重開羈押庭走進地院,黃景泰一派輕鬆。

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:「小心小心小心!」記者:「議長,你有信心嗎?」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:「有!」

說得大聲響亮,黃景泰還真是信心滿滿,而兩個多小時後,下午2點20分黃景泰步出地院。

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:「我們都很清楚的跟法官檢察官做了交代,我是清白的。」

就這麼走了,這才知道合議庭開完三位法官還在評議,但黃景泰卻能外出,回議會主持會議,罕見的狀況讓許多法界人士大開眼界。

基隆市議會議長黃景泰:「我們一定會參選,我們會用我們的熱情來服務市民,會用我們的生命來服務基隆這塊土地。」

強調清白,更強調參選到底,傍晚5點再回地院聆聽判決,外傳呼風喚雨的議長,果然讓檢察官二度吃鱉。

基隆地院行政庭長王福康:「合議庭認為被告,身為基隆市議會議長有正當職業,所有其餘家屬都居住於國內,且設有戶籍,且不日就要競選基隆市市長,足認被告在生活事業與基隆市淵源極深,並無逃亡之虞。」

原本擔心串供,是檢方搜索黃景泰當天短短時間6通電話、2通簡訊,熱線另一頭的張姓女子,傳出是建設公司女老闆,針對被找出的500萬,兩人有疑似串證的對話,但種種跡証無法說服法官,最後依舊裁定交保,黃景泰再度步出地院,繼續他參選到底的決心,但這一來恐怕也讓藍營更尷尬,這人選該換,還是不該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弊案#黃景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80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