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近一點!雙心蓮園拍照 祖孫摔2公尺

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爆紅的觀光景點,彰化大村鄉的「雙心蓮園」,因為拍照人擠人,結果一名60歲阿嬤帶著6歲孫女,站在護欄旁照相,沒注意到護欄間的空隙有20公分寬,結果腳踩空摔下2公尺落差的坡面,阿嬤骨折、頭部外傷,孫女輕傷,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意外發生後,警示牌還來不及放,現場仍然可見大批遊客,為了取景效果,甚至坐在護欄上拍照。

60歲阿嬤摔的頭破血流躺在擔架上,被推進救護車,而跟著阿嬤一起摔下陡坡的還有6歲孫女,受到輕傷,趴在救難人員肩膀上一動也不敢動,嚇壞了,祖孫兩人發生意外的地點是最近爆紅的觀光景點,彰化大村鄉的雙心蓮園。

民眾:「看這邊喔!」

因為拷貝澎湖雙心石滬而成為火紅的拍照場景,16日上午阿嬤帶著6歲孫女來玩,和其他觀光客一樣站在水泥護欄邊由上往下拍,就因為要拍出兩個愛心池塘乾淨畫面,一沒注意護欄中間的空隙很大,往後退時一腳踩空,兩人就摔下去,這裡高低落差有兩公尺。

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立群:「剛好這個縫隙的缺口,可能一腳踩空,推擠腳踩空,就掉下去了。」

實際檢視阿嬤摔傷的水泥護欄,空隙有20公分寬,而且高度只到大腿,不但小孩一衝就下去了,連大人也容易重心不穩。

民眾:「斜坡很斜,走路要小心,騎車的話更要小心。」

但遊客為了取景避開護欄,所以都很貼近,這位小姐甚至整個人坐上去拍,而一旁的木造涼亭看似安全,但為了角度更高讓視野更好,也有人站上木椅,如果人潮多,人擠人一碰撞也就下去了。

社區協會發展理事長林立群:「要貼嗎?對,貼在這裡。」

雙心蓮園發展協會在祖孫摔傷意外發生後,趕緊張貼警示標語,寫「嚴禁攀爬」,還有「請注意腳下高低落差」,並且決定花錢找人施工做簡易欄杆,以免遊客只顧著搶拍照,不把標語放在眼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摔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2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