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跟鞋卡卡! 女控文華東方地磚害摔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標榜六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,上個月才全新開幕,門前鋪設的紅磚道,號稱彷彿「置身歐洲街頭」,但有民眾投訴,磁磚縫隙太大,高跟鞋鞋根容易卡卡,害人跌倒!台北一名黃小姐說,自己在附近上班,每天都會經過文華東方門口,人行道地磚設計,縫隙深度平均一公分,讓上班得穿高跟鞋的她常跌倒,不少人還繞到馬路上與車爭道,台北市新工處表示,人行道內側10公尺是酒店私有地,外側的5公尺是公有地,已經填平縫隙縮小高低差,現在這地方人行道有色差,建議民眾可以走淺色路段,比較安全。

標榜六星級,台北東方文華酒店,上個月全新開幕,門前架設噴水池,還鋪上紅磚道,想營造歐洲風情,但附近的上班族投訴,這凹凹凸凸的地磚,容易害人跌倒。記者趙國涵:「有一位黃小姐投訴,因為她是附近的上班族,經常會穿高跟鞋,經過酒店前面的人行道,但是磁磚的縫隙太大了,高跟鞋的鞋跟經常會卡住,害她跌倒。」

被投訴的就是這片紅磚道,看得出地磚凹凸不平,實際測量,這段紅磚路長300公尺,寬15公尺,靠馬路的外側5公尺是公有地,內側10m酒店私有地,外側經過整平,縫隙較小,但比較多人的內側,縫隙深度超過1公分,平底鞋,運動鞋走起來沒差,但女生穿比較細的高跟鞋跟,的確容易卡卡,不穩,甚至摔倒,就連推娃娃車的媽媽也說,路不平很危險。

路過民眾:「看起來是很漂亮,可是當你是身為輪椅族群,或許是推娃娃車的人,就可以知道這樣子,有多不方便有多不舒服。」

路過民眾:「就可能走外面吧,就避開這邊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路過民眾:「因為感覺不太穩,腳跟會卡住。」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公關總監李佳燕:「對於民眾的反應我們非常重視,那我們也會進一步的去檢視。」

業者表示,人行道鋪地磚,是為了和整體建築風格做搭配,會再重新審視評估,台北市新工處表示,兩年前酒店施工期,就有民眾投訴,縫隙太寬難走,外側公有地的部分,縫隙已經填平縮小,現在這個地方人行道有色差,建議穿高跟鞋的女生,改走外側改善後的路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六星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84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