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荷設計展 五大主題關懷大自然

記者 黃姿銜 / 攝影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3 20:50

當台灣設計師遇上荷蘭設計師,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?台北一場台荷社會設計展,展出「大地」、「關懷」等五大主題,透過展覽希望喚起各界對大自然的重視。

一輛廢棄的救護車,經過設計師的巧手,搖身一變成為兒童遊樂場,而這被稱為「地雷爆破者」球狀物體,可以偵測地雷所在位置,這些巧妙設計吸引許多人前往欣賞。

策展人徐景亭:「社會設計把它放在一個更宏觀一點的角度來看,從土地、從環境,然後把每一個人可以把自己當作是一個中心點,就是說從你自己去發展延伸。」

10組荷蘭設計師與8組台灣設計師,在展覽中也激盪不同火花。

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:「這兩個城市,就是(荷蘭)恩荷芬跟台北市,一直都致力於所謂的社會設計,透過設計做所謂的創新力的上面,我反而要講他們走的反而比我們前面,這段時間積極跟荷蘭設計師討論,未來我們(會)繼續合作。」

透過大地、援助、關懷等五大面向,展出對社會與環境不同觀點,也看見設計師如何運用創意,展現他們對人文、土地的關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設計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85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