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塑總部「百億」都更! 敦北商圈復興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2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位在敦化北路的著名地標「台塑總部大樓」,將要砸百億啟動都更計畫,現有的13層樓高辦公大樓,未來將改建為24層樓的商辦豪宅混合大樓,松山機場直航後、加上捷運松山南京線作多,商辦豪宅行情看漲,敦北商圈復興後的身價,將不輸給敦南東區商圈!

TVBS記者翟翾:「已經有38年歷史的台塑總部大樓,將要砸120億都更,這也將成為全台灣最大的自辦都更案。」

敦化北路著名地標大樓,台塑總部計畫,將現有13層樓改為地上24層、地下4層的商辦豪宅混合大樓,預計花八到十年都更,總市值超過千億,最快在2017年動工。

房產業者張旭嵐:「小巨蛋對面這個商辦,目前的價格,都是150到160萬左右的行情,那麼未來呢,台塑大樓要推商辦的話,應該也可以到170到180萬這樣子的水準。」

正對台塑總部,文華東方酒店才剛開幕,一旁台北長庚也在老屋拉皮,敦化南京東路口,921危樓台北金融大樓已完工,舊環亞百貨現在是微風南京進駐,台北學院被中壽取得後,未來將興建為辦公大樓,敦北商權行情看俏。

TVBS記者翟翾:「從小巨蛋到松山機場,敦北商圈陸續有了新面貌,能夠和敦南商圈的房價分庭抗禮。」

松山機場直航,加上捷運松山南京線加持,商辦豪宅都至少兩成加值空間,台塑都更又為敦北話題再添一筆,拉抬敦北商圈復興,再展昔日風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913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