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撞殉職員警吳泓諭移靈 家屬心碎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蘇偉誠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1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被聯結車撞擊不幸殉職的員警吳泓諭,今天一早移靈,年輕生命的突然消逝,無論家屬還是同事都難以接受,而昨天一起執勤,躲過一劫的員警宋澋明說,事發當時,他距離吳泓諭只有兩步,但他躲過了,吳泓諭卻躲不過,到現在為止,他幾乎無法入眠。

最新公佈的隧道監視器畫面,完整紀錄下這最傷痛的一刻,處理白色轎車自撞意外,吳泓諭和宋澋明一到現場開始沿途擺放交通錐,宋灝明一路往前走,不過看到有聯結車經過把交通椎碰倒時,吳泓諭也趕緊小跑步再把位置朝內調,以為安全了,三人貼著牆移動,這時吳泓諭在最前方,宋澋明走中間,最後是白色轎車車主,正準備到白車撞擊點測量,卻沒想到肇事聯結車衝了過來。

員警宋澋明:「蛇行,然後就打滑,車子橫過來沒有地方可以閃避,我跟泓諭同時都有喊『閃』,可是他泓諭走到我前面,他沒有閃過。」

三人相隔不到幾十公分,卻成了生與死的差距,宋澋明眼見同僚慘死,情緒難以平復。

員警宋澋明:「我昨天晚上都睡不著,沒有辦法入睡,我昨天晚上到現在,睡了差不多只有20分鐘而已。」

分局同樣氣氛凝重,把前一天散落現場的裝備衣物撿了回來,擺在吳泓諭辦公桌下,同事說吳鴻諭總是笑臉迎人,照片中也確實都能見著他的開朗,但如今殉職,親友怎麼能接受,捧著哥哥牌位,吳泓諭的弟弟表情木然,過了一夜,家屬傷痛絲毫未減,肇事駕駛悄悄上香,但當時車速確定84-85公里,遠遠超過速限60公里。

聯結車車行老闆林先生:「工作都很正常,他也開了好幾年,4、5年了。」記者:「4、5年囉?」聯結車車行老闆林先生:「對對對,從來也沒什麼違規啊,很自責啊,當然啊。」

超速奪命10萬元交保,不過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,竟然連一開始自撞的白色轎車,也是因為超速才會失控打滑,發生意外,接連兩輛車超速,釀成了一場無以挽回的悲劇,吳泓諭眾人眼中的好警察,卻在勤務中結束短短28的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殉職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0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