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貨大戰開打 瞄準「日系」平價時尚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2:22

暑假即將到來,也是百貨公司的旺季時期,搶在民眾放假之前,台北南區的「瀚星」百貨重新開幕,主打「日系品牌」,請來優衣庫、宜得利和大創入駐,業者預估能夠提升業績5到6成,不讓台北專美於前,台南也有2家百貨準備開幕,主打「24小時」不打烊以及「文創」行銷,搶攻消費者的荷包。

主打「日系風」,台北南區百貨公司「瀚星」重新開幕,請來日本三大品牌大創 、宜得利和優衣庫進駐。

員工:「歡迎光臨!」

「區域性」百貨瞄準附近居民消費力,果真婆婆媽媽很買單,排隊人龍綿延500公尺。

民眾:「就是附近啊,騎摩托車5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,不用坐公車或是開車去,滿方便的。」記者:「你幾點來排隊的?」民眾:「8點多,就不用跑那麼遠去買啊。」

最新公布的2014年台灣城市消費力指數,預估達到5.63兆,看好民眾消費潛力,百貨公司一家家開,台南南紡夢時代打出24小時不打烊,同樣也是台南地區的林百貨,則是主打文創,而台北瀚星百貨推出日系品牌,期盼帶動人潮。

瀚星百貨副總經理吳峻毅:「我們是預估應該是可以比去年還要高到5到6成以上,(我們)也是台北市南區唯一的一家百貨公司,在這一方面我們有絕對的地理優勢,那再加上深入社區的深耕經營,我相信我們會走出於其它大百貨公司一條不同的路出來。」

百貨公司大戰南北開打,從品牌魅力到經營策略都費盡心思,搶在暑假旺季之前開幕,就是希望民眾進門來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40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