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弊案滾雪球! 檢方徹查遠雄各地標案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2:07

桃園八德合宜住宅驚傳弊案,不過白手套蔡仁惠為了轉汙點證人,現在又供出位在龜山的林口A7合宜住宅計畫也有問題,現在檢方要一併徹查遠雄在各地的標案,而今天股市一開盤,受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遭裁定羈押禁見的影響,集團旗下3檔個股全數跌停鎖死,賣壓沉重。

桃園八德大馬路旁的黃金空地,該是利民的平價住宅計畫,卻成了政府官員和龍頭建商官商之間的勾結遊戲。

記者vs.桃園前副縣長葉世文(2014.5.31):「為什麼要收錢呀?」

記者vs.遠雄董事長趙藤雄(2014.6.2):「請問真的有行賄嗎?」

記者vs.白手套蔡仁惠(2014.6.1):「教授,請問是你牽線嗎?」

案情愈滾愈大,白手套蔡仁惠力求轉汙點證人,先展現誠意,供出之前龜山林口A7合宜住宅也有問題。

遠雄董事長趙藤雄(2014.3.18):「應該是個良性循環最好的例子,所以我認為合宜住宅是一個開始。」

當初A7動工,趙藤雄口中的開始如今成了檢方調查的開始,除了桃園八德、龜山林口A7兩處遠雄得標的合宜住宅建案之外,另外包括台南東區精忠三村、台中南屯區眷村都更改建,以及商機無限的新北市新店江陵新村都更案,檢方都要調查。

鄰近精華區,這片土地能帶來的獲利難以想像,但原本風光的集團突遭風暴,董事長趙藤雄上銬的畫面,讓遠雄股價重挫,遠雄一開盤從50元直接跌到46.5元,下殺鎖死,委賣量超過1萬張,賣壓沈重,同時拖累整個營建類股,另外遠雄港、遠雄來也同樣跌停。

不過不只股民恐慌,各家銀行也緊急商討對策,因為不少大型銀行,含獨貸與聯貸在內,遠雄企業團的借款金額恐怕超過5百億元,追查弊案,龍頭企業也在絕境中求生,查到什麼地步、牽扯何種層級,恐怕對台灣經濟都是牽一髮動全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雄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66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