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球冰淇淋現打! 手搖飲料店「奶昔」搶市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鎖飲料店老闆,7年級生柯梓凱,以20萬元攤車起家,經過8年努力,變身成跨餐飲品牌執行長,經營燒肉、下午茶、美式餐廳等,年營收6億;旗下飲料店以冰沙打出名號,夏天推出新飲品奶昔,現挖冰淇淋,加入水果,用冰沙機打成濃郁飲品,一天熱銷100多杯,也掀起手搖飲料店的新戰火。

草莓奶昔,粉紅色澤;另一杯,抹茶口味,呈現淡淡墨綠色,這是手搖飲料店夏季最新產品。奶昔不是用機器預先打好,而是現點現做,整桶香草冰淇淋拿起來挖,一杯190克,大約5小球,加入不同水果或是巧克力調味,倒入牛奶,用冰沙機高速攪拌,一杯售價65元,一推出,民眾排隊嚐鮮。

民眾:「像是液態冰淇淋,一般冰沙喝起來會有碎冰的顆粒,它喝起來比較綿密。」

民眾:「跟下午茶店比起來,會比較便宜一些。」

比起餐廳,一杯奶昔百元起跳,手搖飲料店賣銅板價,成功吸引顧客,一天熱銷100多杯。連鎖飲料店品牌林經理:「在美國或是香港的部份,都有在做買奶昔外帶杯。」

飲料店品牌經理,說的正是老闆,7年級生柯梓凱的想法,2006年退伍,打工存20萬,在豐原廟東擺攤賣飲料,隔年和妻子開店創業,成立連鎖飲料店。

以冰沙式飲品成功打響名號,這2年,柯梓凱拓展事業版圖,跨品牌經營燒肉店、下午茶、美式餐廳、韓式料理,進軍大陸、印尼、馬來西亞,海內外開160家店,餐飲業求新求變,把奶昔帶入手搖飲料市場,掀起新戰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茶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3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