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機變「香菸機」 未成年竟也能夾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夾娃娃機裡頭商品五花八門,從最早的絨毛娃娃,到現在還有3C商品等,不過在桃園夜市,竟然出現了一台「夾香菸機」,因為裡頭放的全是各種品牌的香菸,問題是店家沒有任何控管,現場就看到未滿18歲的青少年在夾香菸,明顯違法。

娃娃機人人愛,10元投下博博看,但來到桃園觀光夜市,這個娃娃機有古怪,人家放娃娃,它放菸,堆的像小山一般。民眾:「夾到了喔。」

不少人躍躍欲試,畢竟像是七星,外頭一包90元,Davidoff也是90元,但現在10元就能夾,老闆還說,生意好的很。業者:「它(香菸)剛剛才放進去而已。」記者:「剛剛才放進去。」業者:「常常被人家夾走,常常要補。」記者:「這是人家寄放的?」業者:「對,人家寄放的。」

說是一台「香菸機」,比3台「娃娃機」收入還高,只是菸品明明18歳才能買,這裡卻根本沒人管。記者:「你滿18了沒?」未滿18歲少女:「還沒啊。」記者:「還沒怎麼可以夾?」未滿18歲少女:「那不是我要的啦。」

未滿18歲的妹妹,大剌剌在機器前試手氣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這樣的「香菸機」擺明已經違法。桃園縣政府衛生局簡任技正嚴玉賓:「如果你用無法辨識消費者年齡的方式,來販售菸品的話,我們是要違反菸害防治法第五條,是有罰責的,我們會罰1萬到5萬。」

衛生局知道,連忙去抄,但娃娃機裡頭總有不少怪怪商品,挑戰公權力。包括之前曾經出現的小型按摩棒,讓家長不知該怎麼向孩子解釋,或是美少女公仔,胸部能晃動,比基尼還可以穿脫露點,另外這一款電動按摩枕,強調F罩杯。

娃娃機,雖然什麼都能放,但尺度若沒拿捏,只求業績,等於讓原本單純的夾娃娃,變成違法溫床。

◎吸菸過量 有礙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28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