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怪客隨機打人 石塊、木棍攻擊頭部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克誠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的超恐怖!高雄市三民區出現一名單車怪客,從五月初開始,連續三次騎著腳踏車,隨機拿石塊、持棍棒,甚至是徒手打人,而且是朝著頭部攻擊,把三名不認識的路人打傷了,搞得人心惶惶!警方好不容易才逮到工作不順利就胡亂找人出氣的嫌犯,但是因為被害人不提告,警方只能放走這名單車怪客!

古姓男子走在大馬路上,隨機尋找目標,他因為工作不順利,想要找人出氣。記者何正鳳:「古姓男子第一次犯案的地方,就在一個國中後面的巷子裡,他在地上發現一個石塊,就往路人的頭上砸。」

目擊者:「被砸的血流如注,臉也打腫了。」

5月5日下午4點,第一個被攻擊的劉姓男子,才剛從家門口走出來,突然被打,毫無招架之力,接著隔天5月6日下午一點,在永年街和懷安街口,又有一對夫妻被他用木棒毆打,隔了一段時間,5月23日晚上8點鐘,一位林姓女子在延慶街17號,被他徒手毆打頭部。

被害者謝先生:「先詢問他是不是認錯人了,話沒講完木棍就打過來了,我們現在隨身都會帶防狼噴霧器。」

大白天隨機打人,甚至在商店集中的鬧區也不避諱,把人嚇壞了,由於這幾個地點相距不遠,員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,鎖定古姓男子,在一次網咖臨檢時逮到他。網咖店員:「講話怪怪的。」記者:「顛三倒四嗎?」網咖店員:「就恍神恍神。」

平時都以網咖為家,古姓男子向員警坦承,犯案三次都是因為心情不好,衝動打路人發洩,在派出所一一向被害者道歉,3位被害者看他居無定所,又沒有固定工作,同情他,沒提告,由於傷害罪是告訴乃論,古姓男子道歉了事,警方只能放他走,居民人心惶惶,員警只能在他經常出沒的地方,加強巡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633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