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KB48握手會遇襲 鋸子砍傷2團員

記者 林芳穎 卓凝香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09

日本這2天也不平靜,日本當紅女子團體AKB48,在岩手縣舉辦握手會,沒想到女團員遭歹徒用鋸子砍傷,24歲嫌犯把鋸子藏在外套,趁握手會當眾行兇,AKB48的2名受傷成員手指骨折,手術後傍晚出院,經紀公司宣布,接下來的握手會暫時全部取消。

遇襲事件隔一天,AKB48成員川榮里奈和入山杏奈,在經紀人陪同下出院。AKB48成員川榮李奈vs.入山杏奈:「讓大家擔心了,接下來要回東京,謝謝大家,讓大家擔心了,我們已經沒事了。」

2人手部用大毛巾遮住,似乎刻意掩飾傷口,回顧前一天,25日下午4點多,AKB48在岩手縣體育館舉辦握手會,現場布置4個帳棚,讓50名成員分成6組,和5000位粉絲握手,歹徒選擇最靠近入口的這一排,一進去帳棚就拿出凶器。NHK記者:「嫌犯一進入帳篷,立刻拿起鋸子,砍向眼前的AKB48成員。」

歹徒當時拿著手提袋,把摺疊式鋸子藏在外套,現場雖然有100名警衛,卻沒人發現,2名AKB48成員都是拇指骨折,還有另一名20多歲工作人員受傷,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逮捕。NHK記者:「嫌犯的理由就是,他只想在人群聚集的地方殺人,殺誰都是可以的。」

警方查出24歲的嫌犯是住在青森縣的無業男子,他家中沒有AKB48的相關產品,根本不是粉絲,很可能只是隨機殺人。嫌犯母親:「他做了很糟糕的事情,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?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向大家道歉才好。」

過去日本女星山口百惠,也曾經遭到持刀男子闖入住家,幸好鄰居及時發現報警,逃過一劫。

小賈斯汀歌迷:「我的天啊。」

偶像歌手小賈斯汀,去年杜拜開唱,遭遇歌迷衝上台熊抱,保鏢上前制伏,混亂中連鋼琴都被撞翻;美國歌手碧昂絲,也遇過男粉絲伸鹹豬手摸臀,幸好沒有攜帶其它凶器。

明星想和歌迷拉近距離,卻難以預防歹徒混在其中,向來走親切路線的AKB48,經過這次突襲事件,已經排定的握手會通通喊卡,未來要怎麼和歌迷互動得重新思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KB48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930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