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殺光金髮美女」 先擬140頁殺人計畫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2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,發生震驚全美的隨機槍擊案,槍手是年僅22歲的學生羅傑,令人吃驚的是,他的犯案動機是因為沒有談過戀愛,對周遭人士心生不滿才會預謀犯案,他犯案前寫下長達140頁的殺人計畫,他說自己告白每次都失敗,對女性心生怨恨,動手前還拍下自白影片,嗆聲要殺光高傲的金髮美女。

平靜的大學城,晚間突然槍聲大作。CNN記者:「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子彈攝進店裡的畫面。」

便利商店裡排隊的民眾,嚇得趕快趴下躲子彈,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校園附近,發生隨機槍擊事件,釀成7死悲劇。目擊者:「他開槍了,我感覺到子彈擦過我的臉頰,我開始往反方向跑,又聽到了2次槍響,我決定拔腿狂奔。」

兇手就是他,加大的大二學生羅傑,年紀輕輕,只有22歲,什麼事情讓他憤世嫉俗到大開殺戒?他犯案前透過自拍影片說,是因為交不到女朋友。槍手艾略特羅傑:「在復仇日當天,我要闖進加大聖塔芭芭拉校區最熱門的姐妹會,我要殺掉每一個自以為是、跩翻天的金髮蕩婦。」

主動追求女生卻總是被拒絕,羅傑自己覺得很孤獨,對所有女性恨之入骨,加上人際關係不佳,他的室友,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洪晟元,還有華裔的George Chen,2個人打算搬出去住,自卑的羅傑覺得自己被排擠,才對2人痛下殺手。目擊者:「我轉過來,趕快往反方向走,他竟然開槍了。」

羅傑行兇經過縝密策畫,洋洋灑灑總共140頁都是他的殺人計畫書,選在星期五晚上最熱鬧的時刻動手隨機掃射。記者:「所以你當時就在姊妹會這邊?」目擊者:「對,我看到(中彈者)馬上打電話給媽媽,告訴媽媽她有多愛他,但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,結果1、2分鐘之後,躺在這裡的女生就斷氣了。」

事發當時的姊妹會建築外,傷者倒在血泊中的畫面,目擊者忘都忘不掉,好幾條生命斷送在槍口下,只留下滿地的鮮花和字條,祈禱無辜亡魂能夠早日安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62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