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好吃一點訣】墨魚悄入菜 披薩麵皮「黑」到底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要帶大家來吃黑色的披薩,在這間餐廳裡,除了裝潢都是黑色系之外,連餐點也都是黑色,把墨魚粉加入披薩麵糰裡,吃起來,不只有起司跟上頭的海鮮料,細細咀嚼,更是吃的到淡淡的墨魚香味,成了店裡的人氣美食。

俐落的甩呀甩,披薩的餅皮慢慢成型,再把煎到半熟的透抽放上去,灑上3種不同口味起司,第一步就完成了,起司在烤箱裡受熱跳動,一打開立刻香氣四溢,滿滿的融化起司,把所有食材緊緊黏在一起,最特別的就是這個黑色餅皮,加的不是色素,而是十足海味的材料。

業者方子齊:「一開始是想說要做特別的料理,我們剛好有披薩又有墨魚,那墨魚又想說是主要的材料,我們就在披薩內加了墨魚粉。」

怪怪的黑色餅皮,一開始看了有點卻步,直到鼓起勇氣吃一口,外表跟內容,實在超搭。顧客:「有吃到淡淡的墨魚味,然後上面的餡料很大塊、很實在。」

顧客:「最主要是它沒有那麼油膩,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黑得很恐怖,但我覺得他既然敢讓我們吃,應該是很安全、美味的。」

不只整間店多用黑色搖滾風,連招牌甜點也很黑,巧克力布朗尼輕輕切一刀,裡頭香濃內餡,緩緩流了出來,就像火山熔岩一般,讓人忍不住想在品嚐完墨魚披薩後,再來個巧克力布朗尼,又甜又鹹,整道美食饗宴,黑色視覺、味覺通通一次滿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披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01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