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犯案前刪臉書好友 鄭捷預告殺人成真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鄭捷在捷運上殺人,不只預謀,還傳出早在4月,他已經向同學預告犯案,知道的人都很緊張,有人阻止家人搭捷運,告訴媽媽,鄭捷已經說要動手殺人了,當時這位同學的媽媽沒有想太多,但後來預言成真,她非常難過,認為自己當初應該先去報警,還有同學發現,鄭捷決定犯案時,逐一刪除臉書好友,但誰也沒想到,他竟然真的動手。

預謀殺人同學知!鄭捷在捷運車廂拿刀隨機砍人,早有預謀,但網路這兩天流傳這張截圖,原來早在5月7日就有人預告,5月21日下午,沒事千萬別搭乘捷運,會有殺機,他說,一個師弟已經走火入魔,可能會在捷運裡,砍死很多人,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這張截圖的真實性,但不只一個訊息,4月28日,東海大學也接到匿名電話,通報鄭捷有反社會性格。

東海大學主秘呂炳寬(103.5.21):「匿名電話,在臉書上有一些情緒上的反應。」

甚至還有一位鄭捷在板中的同班同學,5月初就勸媽媽不要搭捷運,他對媽媽說,鄭捷已經說要動手殺人了,媽媽回他,他的爸媽知道嗎?但之後沒有再提起這件事,就在5月21日,預告殺人言論成了社會事件,這位同學的媽媽好難過,還說很後悔當時沒有去報警。

鄭捷的同學說,他高中時,喜歡看殺人小說《大逃殺》,還發現他會收藏刀具,高中有一段時間,聊天時,鄭捷講話,講到「殺」這個字的頻率越來越高,兩人才漸行漸遠,高中同學還發現,今年4月,鄭捷就已經預謀犯案,甚至逐一刪除臉書好友,離開網路社群,但誰也沒料到,預告殺人竟然成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殺人#鄭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522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