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i-Fi新機引進 最快年底空中可用3C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廖靖尹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低頭族還有商務人士有福了!最快年底,飛機上就可以全面使用3C產品,乘客不論是上網瀏覽臉書,還是打卡,收發E-mail在空中都能進行,收費按使用時間計算,24小時21.95美元,折合台幣大約661元,也可以選擇一小時11.95美元的方案,有航空公司看見商機,已經率先引進兩架有Wi-Fi上網功能的新飛機。

記者黃荷婷:「新機的最大特色,就是在飛機上有Wi-Fi,當飛行高度超過兩萬英呎的時候,民眾可以付費連結Wi-Fi,就能在空中打卡,或是收發E-mail。」

飛機打造技術,越來越純熟,克服電磁波干擾的限制,民眾未來,可以在飛機上使用3C產品,不論是空中打卡,還是使用筆電辦工,或是長途飛行太無聊,和朋友聊LINE,只要依自己需求,向空服員購買密碼,就可以在空中上網。

空服員:「其實操作的過程非常的簡單,那我們連接的方式,是用你們的手機,或者是iPad。」

1小時11.95美元,或付費24小時,21.95美元,折合台幣大約661元,其實不算太貴,有航空公司一口氣買了兩架有Wi-Fi上網功能的新飛機,就是看到民眾愛低頭滑手機的龐大商機。

航空公司董事長張國煒:「這個東西(Wi-Fi)就是在我們的體驗之後,我們發現這個東西(Wi-Fi),在現在這個時機來講,已經是非常適合商轉化。」

台灣最快年底就會開放飛機上使用3C產品,當然起飛降落還是不行,民眾享受空中上網的同時,還是得遵守飛安規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Wi-Fi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1506

0.2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