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活、不敢自殺 鄭捷:殺人才能判死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沒有預警、沒有原因,鄭捷為殺人而殺人,他向警方自白是因為不想活,又不敢自殺,所以他要殺很多人才能被判死刑,神智清醒,言語卻冷血,讓警方不敢相信這是從一個21歲大學生口中說出的話。

法官清晨6點左右開羈押庭,火速裁定收押,他坦承犯行,沒有禁見必要,目前移送看守所,編號是「1892」,候審室內閉眼休息,從今爾後在看守所他沒有名字,他的代號是「1892」。

記者:「你有沒有什麼說法?收押是你早就預想到的結果嗎?」

走出新北地檢署,這回手銬綁著腳鐐行進更困難,15分鐘隨即裁定羈押,囚車送往看守所,所方考慮安全不排除讓鄭捷獨居考核舍房,只是一個大學生計畫血洗捷運沒想過結果嗎?錯了,鄭捷想過,而且一直在想,他向警方自白從小就計畫殺人,因為不想活了,但又不敢自殺,所以才透過殺人,認為多殺幾個就會被判死刑,自己想死卻硬是先拖無辜的人陪葬,時間重回恐怖的521,被帶出派出所的這一刻鄭捷眼神中的冷血空洞,令人不寒而慄。

記者:「覺得你這樣子的做法能夠對得起你爸媽嗎?他們未來怎麼做人?」

記者:「你傷了25個人,有4個人死掉,4個家庭破滅,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講。」

眉頭帶傷,臉頰也有瘀血,但如同行兇時一般不說一句話。

警方:「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,感謝、感謝,喂喂喂!不要動手!小心小心!」

將人命視為螻蟻,鄭捷成了全民公敵,氣憤的民眾早在外頭等著,而是忘了嗎?警方沒給他戴上安全帽。民眾:「不要拉我的手啦!」

民眾:「畜生!」警方:「不要激動、不要激動!」

民眾:「垃圾人!人渣!垃圾人!人渣!王X蛋!」

四面八方的拳頭意圖打向他們口中的人渣,警方幾乎擋不住,只能護著兇手的頭直往車裡推。

警方:「你先上去、你先上去,進去進去!」

被壓在警察腿上直盯鏡頭,才21歳如此心狠手辣,一路移送低頭不語,身上的紅像是染滿受害人的鮮血。

記者:「鄭捷你做好準備要面對死刑了嗎?你知道殺人要償命嗎?」

是不是真該殺人償命得交司法審判,鄭捷說生活壓力大又沒交過女朋友,自認是沒有未來的人,但他沒有未來不代表就能自扮奪命閻羅,慘忍的一刀一命斷絕無辜乘客的人生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捷#捷運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33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