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urberry黑、藍標將收攤 45年歷史告終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22:06

英國知名精品品牌Burberry,最近取回在全球各國的授權合約,很多哈日族到日本都喜歡採購的Burberry黑標,也即將收攤,在明年起停止販售,Burberry特別針對日本人身材,打造比較適合東方人穿著的「黑標」服飾,將結束45年的品牌歷史。

這是很多人到日本旅遊的血拚目標,日本版的Burberry。民眾:「好像是藍標比較貴,黑標是日本製的。」

不管專攻白領的Black Label黑標,或者講究年輕設計的Blue Label藍標,都是英國方面授權給一家日本廠商「三陽商會」在地製作,但想買日版Burberry請快,因為它明年就要停產。日本新聞報導:「Burberry企圖縮小授權商品規模,三陽商會與其持續協商,最後雙方在明年春夏季結束後,將終止授權合約。」

回顧1970年,由於東西方體形相差太遠,英國的Burberry搶進日本市場時,遇到不少尺寸問題,當年「三陽商會」得到Burberry公司授權,生產「黑標」跟「藍標」商品,結果在亞洲大受歡迎,因為不只是亞洲尺寸,價格也比英國版的「倫敦標」便宜,很多跑單幫會帶回來自己賣。

二手精品店業者:「去日本去英國,可能各國的稅金不一樣,或者你拿的地方有什麼管道,這個沒辦法去掌控,所以價位有的時候滿亂的。」

英國總部最近在全球各地,拿回15張授權合約,日本市場也順勢收回,過去請人 生產的黑標藍標都要說掰掰,結束45年的日版Burberry歷史。日本新聞報導:「Burbeery在合約結束後,會自己生產全球統一規格的商品,直接在日本進行銷售,女裝的Burbeery藍標等商標,三陽商會將開拓新品牌來銷售。」

三陽商會表示,同樣的版型,未來照常生產,只是以後Burberry字樣得拿掉,到底過去亞洲消費者,喜歡的是這塊英國招牌,還是藍黑標的設計與品質,未來見分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BURBER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40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