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包包自己找!」扮柯南 日走2km揪賊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己的包包自己找,不甘損失,扮柯南調監視器揪賊!這名受害的陳小姐說,自從上個月2日遭竊報警後,她每天下班就到現場報到,從皮包遭竊的清水街口一路走到英專路,每天來回要走2KM,花2、3個小時調監視器,這一個月來,找了將近四十家店,挨家挨戶詢問,自嘲「比警察還認真」。

被害人陳小姐:「下班時間 大概4、5點,然後我就想過來這邊加個班,看能不能抓到小偷。」

短裙、高跟鞋,在市場裡走啊走,大街小巷,都被她摸透了,自從掉了包包之後,這一個月,陳姓婦人,每天下了班就來報到,要靠自己力量,揪出小偷。

被害人陳小姐:「一般的服飾店或一些特殊商店,我想說他們就算外面沒有監視器,裡面也會有,所以我會一家一家去問。」

記者趙國涵:「陳小姐掉包包的地點,就在淡水的清水街和英專路口,這地方是市場,人很多、非常熱鬧,她每天要走兩公里,至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,調閱沿途監視器,扮柯南想揪出嫌犯。」

為了抓賊,陳姓婦人自嘲,比上班還勤勞,她先在清水街口的服飾店,調到當天小偷行竊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對方是短髮,還戴口罩,身上揹著LV包,根據這些特徵,按圖索驥,往英專路找,接著在水源街口,再次看到熟悉身影,發現她往巷弄逃逸。

沿途找了將近四十家店,每天都找兩三小時,看監視器看到眼花,目前調到四段畫面,最後在水源路上跟丟了,找不到嫌犯身影,懷疑有人接應。

被害人陳小姐:「現場她可能又在隔壁,買了三個便當,然後帶著那些便當,所以我這些日子一直在追蹤她,我就一直認為說,她可能是附近的居民。」

把好不容易調來的畫面,看得仔仔細細,做足功課,陳姓婦人說,自己東西被偷,比誰都在意能不能找回來,才會下了班就去守株待兔,她自嘲比警察還認真,不過從被偷之後,怎麼找,就是再也沒碰到,拿走包包的這個身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抓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6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