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系餅乾夯 兩大超商龍頭上架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兩大超商龍頭「全家」和「統一」,戰場從霜淇淋市場延燒到日系餅乾市場!看準台灣消費者願意花錢買美食,超商推出「日式零食專區」,從日本引進不同口味的餅乾,雖然價錢不低,但民眾都表示很樂意掏錢嚐鮮,還可以順便積點數,換取可愛的卡通造型贈品。

店員忙著將物品上架,這些餅乾包裝統統都是日文字,兩大超商龍頭主打「日系餅乾」,雖然價錢不低,動輒50、100元,但消費者依舊很買單。

民眾:「其實(價錢)通常不太能接受,但是如果是真的是自己很有興趣的口味,或者是有附贈可愛的小贈品,那其實就會買。」

記者:「要價大概都50到100元。」民眾:「對啊,可以吃看看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有興趣?」民眾:「就沒吃過。」

到底有多受歡迎,從架上一排專區,排放的都是日本暢銷零食,就能見端倪,不過最讓民眾心動的是,超商買零食還能順便集點,換可愛商品,可愛的拉拉熊原子筆,或是鋼鐵人、蜘蛛人公仔,光看就讓人愛不釋手,全家、7-11集點換購活動,平均都能拉抬業績1到2成。

超商公關曾宛婷:「對於尤其是上班族女性,或者是學生族群甚至小朋友,都有一種療癒的功能,那所以其實在消費者來講,一般的接受度都滿高的。」

從之前的OPEN將到哆拉A夢,後來又推出Hello Kitty、拉拉熊等商品,兩大超商龍頭大打「心理戰」,從卡通授權到進口日系餅乾,就是要讓民眾心甘情願花錢上門來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餅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1977

0.3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