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年炒蟹腳、胡椒蝦 夜市客潮聞香來


發佈時間:2014/05/14 0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5

入夜後,當多數人都準備休息了,夜市裡卻還有不少攤商,是到凌晨2、3點才能收攤,像是有傳承到了第二代的炒蟹腳、胡椒蝦,28年來都在夜市飄香,客流不斷,小老闆說,每天從下午就開始忙,一直忙到半夜,其實這樣的夜生活久了,也真的有點累。

人來人往的夜市,蒜味加乘著沙茶香,一陣撲鼻,看著滿攤子海鮮,醬料如同外衣,裹在一隻隻螃蟹上,還有胡椒蝦、蟹腳、風螺,不自主的泌出口水,嘴饞了,腳步也停下來了。

客人vs.老闆:「拿200好了,螃蟹100嗎?對,這個一斤,這個一斤嗎?對,然後這個也是。」

塑膠袋裡,先鋪九層塔,再放上蟹肉或胡椒蝦,最後一瓢湯汁淋下,將海鮮跟九層塔相融合,更加提味。好吃嗎?有老客人每個禮拜報到。客人周小姐:「我每個禮拜都會來買一次啊,它很好吃、很新鮮,而且它份量滿足夠的。」

客人黃小姐:「一掰就開了,然後又一手捏它就碎了,而且它裡面都很有肉,然後吃起來都很甜。」

用中藥、沙茶和大蒜,8種材料調出獨門配方,蝦蟹先炸再拌炒,擺攤28年,如今傳承到第二代手中。

老闆陳先生:「當然很累啊,因為夜市生活都是這樣子啊,而且我們大概下午1點就要起來備料了啊,就要開始出來忙了。」

鎖定夜間客,老闆坦言好累啊!不過看著老客人不斷上門,就像是夜市裡已經少不了這個味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#螃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87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