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吃愛漂亮 劉真迷韓劇追時尚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9:44

女星劉真,今天要介紹她的私房餐廳給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喔。

國標舞女王劉真,也跟眾多女粉絲一樣,迷上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今天介紹她的私房新餐廳之餘,也大秀和千頌伊同款包包,買不到同色的口紅,也教大家如何調出相同的顏色!

藝人劉真:「哈囉、大家好,我是千頌真,今天呢,特別為了哈新聞的朋友們,我一身都是今年春夏最新的行頭喔。」

粉紅洋裝、桃紅色包包,再來雙桃紅色高跟鞋,千頌真到底是來介紹美食還是走秀呢?藝人劉真:「其實這裡是一個我很喜歡的餐廳,那它是有一點法式餐酒館的風格,那大家都知道我平常,除了愛跳舞愛美麗的時尚之外,我也是很愛美食的喔,登登!哇、你看,是不是看了以後就非常有食慾呢,這一道是主廚特製雞肝慕斯,其實啊,一般我們可能比較常吃到,就是鴨肝或鵝肝,因為它吃起來的口感,其實非常非常的好吃跟特別,這是等級很高的雞去做的,所以就是粉肝。」

這道外表像是蛋糕的的前菜,是店家每天限量,只有六個的雞肝慕斯,光是雞肝部分,就得花上兩天的時間準備,底層是青醬蛋糕,搭配最上層覆盆子果凍,再拌上麵包一起吃。

藝人劉真:「因為基本上呢,我個人是很愛吃,這樣的東西,所以我覺得在抹的時候,我們就要大氣一點,它吃起來其實就是覆盆子,酸酸甜甜的的,跟雞肝的香味整個融合在一起,然後再加上這個麵包,因為其實呢口感是非常,就是軟軟當中有清脆的感覺。」

不過,其實劉真最抵抗不了的是甜點,這道翻轉檸檬塔,底層是檸檬卡士達,中間配著酥皮粒,最上層則是師傅巧手打出的蛋白霜再火烤過,到了劉真口中,吃得津津有味。

藝人劉真:「我對甜食的要求就是甚至是嚴重一點,我一餐的最後,哪怕就是一顆巧克力,可是對我來講,然後我又愛吃很甜,像一般國外的杯子蛋糕,現在不是很流行嗎,然後大家都說就是國外的太甜,可是沒有我就覺得,杯子蛋糕一定要甜才好吃。」

劉真平常靠著國標舞大量運動,160公分、45公斤的標準身材,怪不得有好口福,可以恣意享受甜食,而近來忙著出第二本時尚書的她,這一身春夏最新行頭,也趕緊要來獻獻寶。

藝人劉真:「大家一定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對不對,劇中就是千頌伊有一幕,她就是在懸崖上面找都敏俊,她就大叫都敏俊,那時候她用的是黑色款,就是經典款,那這個小桃紅呢,是今年春夏的新色,呵呵呵。」

追韓劇,同款包入手,小小的包包裡,可是裝了不少東西。藝人劉真:「這個就是手機嘛,就是一般大家都會用,然後我這個(手機殼)是Hello Kitty的,這個是躲迷藏系列,Hide and Seek,就是Kitty是這樣偷看你的,大家看這個是濕紙巾對不對,你一定以為這是人用的,是我用的吧,沒有這是給狗狗用的,那其實我後來發現,其實真正的狗狗的皮膚的PH值,跟人類是不一樣的,那這個是非常適合狗狗用的,登登!」記者:「這個很傳統的感覺。」藝人劉真:「這個不得了了。」

想不到時尚女王的包包裡,有一個超傳統造型的小布包。藝人劉真:「它裡面可是有玄機的呢,你看、登登!」記者:「這什麼,玩具啊?」藝人劉真:「桃木劍,然後這個桃木劍可以斬小人,對就是你隨身帶著呢,就是趨吉避凶,然後如果你有人要害你的話,就可以小人退散,桃花劍。」記者:「招桃花。」藝人劉真:「我有桃花樹。」

劉真的包包太小,裝不下完整化妝包,但拿出這兩支口紅,也是讓她的新戰利品。藝人劉真:「這個呢,就是千頌伊專用的唇膏,那其實我知道聽說,她喜歡的顏色是44號,她在韓劇裡面,可是呢,因為那個全韓都缺貨,那這個是我朋友,特別去首爾幫我買的,她說你把這兩個號碼加在一起,調出來的就是她用的44號。」記者:「就是你現在嘴巴上的。」藝人劉真:「對對對,千頌伊唇膏,自己調色。」

劉真第一次追韓劇,追得如此入迷,就連手上的戒指,也是星星造型,但這卻是她的第二只相同戒指。藝人劉真:「跟大家講你千萬不要戒指拔下來,擦乳液或者是洗手,因為一定會掉,我就是這樣拔下來,因為我拔得力道可能太大,然後就飛走,而且不偏不倚就,掉到飛機上的馬桶裡面,呵呵,然後我就…這一只我買第一只的時候,大概16萬,但是重點是我隔了五年之後,我再買第二只你知道它多少錢嗎。」記者:「20萬?」藝人劉真:「22萬。」

劉真啊劉真,算你狠。藝人劉真:「那我能怎麼樣,我只能哭,因為我就找不到。」

而愛鞋成痴的她,腳上這一雙,當然也是新入手。藝人劉真:「這雙鞋子呢,就是它結合了我最愛的元素,就是桃紅以及鉚釘,因為我覺得女生呢如果要厲害,一定要有鉚釘,而且重點是鉚釘不能挑銀色,一定要金色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藝人劉真:「我們時尚圈都是金色鉚釘,沒有銀色鉚釘這回事,銀色鉚釘就會很像柳丁。」

笑得如此開懷,其實近年來感情運不太好的劉真,自從去年被拍到和歌手辛龍約會,交往一年多,不斷傳出結婚消息,戀上辛龍,甜笑稱滿意。

藝人劉真:「我要跳舞囉,恰恰恰,進一步退兩步。」記者:「明年不是要結婚?」藝人劉真:「沒有啦,就是順其自然,我還好耶,我其實以前比較急,就是還不錯啦,各方面都還不錯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記者:「求婚了沒、求婚了沒?」藝人劉真:「唉唷,那個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的。」

一遇到感情話題,立刻跳起恰恰來閃離,不過看這幸福的笑容,相信很快就能公布好消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7

0.0981

0.2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