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戀?婚外情? 推拿師、股東妻感情撲朔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哀招賢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在嘉義,衛星電視台的主持人李姓婦人,在造型工作坊被推拿師亂刀刺死,現在2人的關係還是撲朔迷離!落網的推拿師向警方供稱,因為幫李姓婦人癱瘓的丈夫按摩,對李姓婦人日久生情,2人秘密交往1年多,但是李姓婦人的兒子痛斥推拿師說謊,指稱對方是單戀,苦苦糾纏,追求不到就殺人,實在太可惡。

李姓婦人的2個兒子,在殯儀館外,肩併著肩痛哭,想到媽媽被推拿師亂刀刺死,兒子不斷搥胸,也撫平不了情緒。死者兒子:「1年多前幫我爸復健,是單方面的,我不知道他私底下有這種想法,他單方面的追求我媽,怎麼可以追求不成,就把她害成這樣啦。」

李姓婦人的兒子,斬釘截鐵認定,是推拿師單方面糾纏,但是嫌犯落網後,對警方供稱,2人交往過。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:「認識2、3年,實際交往1年多,(嫌犯)自稱死者有意疏離,懷疑她另結新歡。」

死者兒子vs.記者:「(你有沒有聽過媽媽提過這一個人?),沒有啊,他就是來我們家復健而已。」

為了捍衛李姓婦人的名譽,家屬甚至還發表一紙聲明,強調涂嫌可能覬覦死者之美色及財富,加上得知死者的先生車禍癱瘓在床,才想藉機追求,過去也才聽聞有人想要追求死者,但遭到死者拒絕。死者大嫂:「真的是垃圾,我覺得這個人一定要判死刑,才能消我們家屬的怨氣你知道嗎!」

在家屬眼裡,美麗又善良的李姓婦人,2年前她的老公因為車禍癱瘓,才請來涂姓推拿師,1個禮拜來家裡2天幫先生按摩,涂姓推拿師對李姓婦人日久生情,持續了1年左右,李家人發現不對勁,就不再讓他進家門。

戀情無法開花結果的推拿師,留下遺書給朋友和房東,內容描述和李姓婦人的相識經過,還寫對不起朋友們,原諒我,就拿著水果刀,對李姓婦人痛下殺手,得不到就毀了對方的恐怖心態,替自己的感情,找了最難堪的出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兇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636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