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晨跑真場勘」 毒蟲專偷工廠落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5 22:22

高雄一名毒品前科犯,專門鎖定工廠的辦公室行竊,擔心被認出來,還會刻意選在天亮前,打扮成早起運動的民眾躲避耳目,先假裝晨跑來觀察地形,再趁機入內搜括財物,不過他沒想到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加上工業區清晨很少有運動民眾,警方一調閱沿途監視器,很快就發現他行徑詭異,將人逮捕歸案。

承辦員警:「來喔、開始跑了喔。」

穿著休閒服運動鞋的男子,凌晨在大街上悠閒跑步,累了還會停下來用走的,其實這時候他正在觀察,準備下手行竊的工廠,等到時機一到,立刻轉彎入進入工廠。承辦員警:「假裝成在晨運的民眾,在路上假裝跑步,巡視要下手的目標。」

一開始還會假裝甩手,做伸展運動,確定沒人後,立刻跑到辦公室關掉監視器。承辦員警:「他現在在把監視器的電線拔掉。」

高市仁美派出所所長蔡宗憲:「有金元寶在供桌上,他把那個金元寶(偷走),那個金元寶有2、3兩重喔。」

除了在神明面前撒野,偷走價值2、30萬的金元寶,幾天後嫌犯又故技重施,到另外一間工廠行竊。承辦員警:「口罩啦、帽子啦,都很清楚,他可能想說監視器在那邊,閃邊一點,看會不會拍不到。」

這次工廠辦公室的零錢,以及一支手機被偷,雖然嫌犯假裝運動民眾,要掩人耳目,不過犯案地點就在工業區,凌晨只有他一人跑步,反而引人注目,讓警方循著監視器,很快就將他逮捕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19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