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流」物產展掀戰 煎糖餅尬鯛魚燒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3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劇在台灣掀起熱潮,韓國餐點料理跟著翻紅,也讓韓國物產展變多了,不只規模變大熟食攤位增加3倍,銷售量更明顯,過去一個攤位單日頂多賣300份,但現在搭上話題的「千頌伊」韓式炸雞,一天就能賣出上千份,讓韓國商品業者大動作攻台,而佔比一向是龍頭的日本物產展也不甘示弱,直接把展場佈置成日本祭典市集吸人氣。

韓式炸雞攤業者:「來喔來喔來喔!」

韓國大叔唱歌招呼客人,還不忘帶手勢,攤子上賣的就是韓式「千頌伊」炸雞,新炸炸雞補貨沒停過,比起一般攤位熟食攤位,單日賣300份,韓式炸雞多3倍,可以上看1000份。

民眾:「就才跟我先生講說,我們去買韓式炸雞試試看,有點受這個(韓劇)影響。」

民眾:「以前都是以日本的物產展為主,韓國的物產展都比較少,而且比較小,現在韓國物產展越來越多。」

韓劇熱潮帶動買氣,「韓國」物產展變多了,規模也跟著成長,熟食攤位從過去大概3攤增加到現在10攤,人潮也增加2成,面對「韓流」大動作攻台,日本物產展更是拚了。日本蕎麥麵業者:「日本第一好吃喔!」

每攤都有日本人坐鎮,員工全換上日本傳統服飾不夠,連現場都布置成日本祭典市場,鯛魚燒攤位大排長龍,但現在卻有了競爭對手,不同於日本鯛魚燒包紅豆肉鬆,韓國煎糖餅包黑糖肉桂,日本口感鬆軟,韓國著重Q彈嚼勁,而日本人可愛Kitty人形燒,也有韓國點心尬場,日本人形燒包紅豆、奶油口味偏甜,韓國雞蛋糕加全蛋偏鹹。

辣炒年糕業者:「好吃的辣炒年糕來喔!」

用俏皮方式吸引客人靠近,韓國餐點、料理在台銷量倍數增加,要直逼原本獨坐龍頭的日本物產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6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