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師罰禁足!小二男童憋尿7天 腫壞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3:38

台中永安國小,小二男童打破教室壓克力板,被老師罰禁足,下課不准出去玩,也不敢去上廁所,連續處罰7天,小男童的媽媽幫孩子洗澡時,發現生殖器紅腫,才知道小孩嚇到憋尿7天,氣得投訴學校體罰,學校承認有這件事情,已經請老師不能再罰禁足,教育局將介入調查。

台中議員張廖萬堅:「限制他的活動範圍,就是只能在教室裡面自由活動,這個叫禁足。」

議員質詢教育局,台中竟然有國小體罰學生,讓國小二年級的小男童,一個星期7天都禁足,不能出教室,也不能上廁所。

學童父親:「說他尿尿完會痛,我老婆在跟他洗澡時,發現他包皮部分都已經紅腫了。」

家長說,自己每天幫小孩裝滿水壺,回來還是滿滿一瓶,逼問之下,才知道是老師不讓他上廁所。學童父親:「我說沒關係,該賠錢我們就賠人家,為什麼還要再處罰呢。」

議員表示,教育部規定的處罰,頂多就只有罰寫、靜坐或口頭糾正,禁足沒有列在規定的處罰內,學校怎麼能這樣對小朋友,而校方表示,已經向老師反應,不會再繼續用禁足處罰學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處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67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