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夭壽喲!半個月縱火3次 婦涉公共危險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52

台北市內湖最近頻頻傳出縱火案,一名50歲楊姓婦人,半個月內在東湖三度縱火,包括一家速食店、跟郵局還有一間電信行都遭殃,警方逮捕她後,發現她有縱火前科,而且每次都因為身體不好,獲得交保或是責付,家人也拿她沒輒,希望檢察官能將她強制就醫治療。

4月26日凌晨,50歲的楊姓婦人坐在電信門市門口,鬼鬼祟祟的,只見她拿出打火機,點燃紙張,還用腳把著火的紙撥到灑滿汽油的地面,自己站在一旁親眼確定火燒起來,才離去。

住戶:「2公升那種寶特瓶,汽油裝著,放在門口、放倒的,讓它(汽油)慢慢滲出來,所以她就過一會就點火,很可怕啊,這裡都連棟的,連棟相對它(火)一下去,是竄燒耶。」

對面攤販看見熊熊火光,嚇到趕緊提水滅火,沒想到根本沒用,才搬出滅火器。目擊者:「火很大啊,(攤販)提水去幫忙潑水啊,然後我們裡面客人看到,也趕快去幫她。」

記者吳奕慧:「4月15日深夜在東湖路,和康樂街口的郵局柱子下方起火,是紙張引燃的火勢,當時監視器就拍到是楊姓婦人所為。」

就在住家附近,楊姓婦人沿著東湖路到處犯案,郵局、電信行,30日凌晨又到速食店門口燒紙,還好巡邏員警發現及時制止,原來她疑似失婚心情不好,縱火洩憤,由於沒造成傷亡,又以身體不好為理由,就算觸犯公共危險罪,也都是以3到5萬不等交保,家人希望檢方能將她強制就醫治療,否則真的會成為地方上的頭痛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513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