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不借廁所來單挑!」 蒙古男揍超商店員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蒙古國留學生用蒙古摔角的方式揍人,被台灣警方逮捕,台北市街頭發生暴力事件,結果外國學生被帶回警局,還大呼小叫,警方用英文好言勸說,他們才乖乖配合,原來是蒙古學生到便利商店借廁所引起糾紛,陸姓和貝姓學生才用摔角招式打人,調出監視器畫面,看得出來他們非常熟悉蒙古摔角的招式。

畫面左邊是便利商店店員、右邊是挑釁叫囂男子,雙方越走越近,來來來來、你來,結果出手的是後面男子,倒地、踹頭又踹臉,再踹胸口,打得這麼凶,朋友趕快拉開,店員站起來又被手刀劈擊,完全無法招架,便利商店另外一位同事追出來,雙方已經走遠,揍人的被抓進警局,兩位蒙古國留學生看到媒體採訪帶著笑容。

嫌犯vs.記者:「閉嘴,什麼?你為什麼要打人。」

動手的陸姓和貝姓男子,兩人都從蒙古來台灣讀書,都念台北知名的私立大學,24日清晨,一票人在街邊的便利商店外聊天,問題就出在這間全家廁所不外借,偏偏有人喝醉硬是要借,和店員起口角,就說來路邊單挑。

學生用家鄉的蒙古摔跤招式,先伴腿、再近距離踹頭、然後手刀劈籍,其實蒙古男兒都要會賽馬、射箭、摔角,但從監視器看來,說好的單挑變偷襲,兩位蒙古男兒進派出所還高調咆哮,員警印象深刻,來台留學鬧事,用蒙古摔角招式對付台灣店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69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