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胖免驚!豆漿冰霜不加牛奶 熱量少80kal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9:16

吃完一杯霜淇淋聖代,少說250大卡,對怕胖又愛吃冰品的女性來說,真是煎熬,有業者就看準了女生愛美心態,不加熱量高的牛奶,改加豆漿和新鮮水果,做成豆漿霜淇淋和冰沙,跟一般加了大量砂糖和牛奶的冰相比,熱量少了80大卡,還有冰淇淋業者也想搶客,把店裝潢成一個小型美術館,要客人一邊看藝術品,一邊吃冰,享受悠閒風情。

新鮮蘋果切成小塊,加入砂糖一起熬煮,完成香濃果膠,再跟有機豆漿均勻混合,一起倒進冰淇淋機攪拌,沒多久,豆漿霜淇淋完成,灑上糖粉和餅乾,整杯豆漿霜淇淋外觀看似跟一般冰淇淋沒差別,但口感卻更清爽,想吃酸甜口感,還可以點桑葚口味。

門市店員舒研:「外面都是加牛奶,但我們就是比較特別,加豆漿這樣子,它一杯熱量大概180大卡而已。」

跟一般霜淇淋一份250kal相比,豆漿霜淇淋只有180卡,熱量少了70大卡,而熱量低的豆漿冰品,還有這一款,水果和豆漿,跟冰塊打成霜,吃來口感就像冰沙,新鮮蘋果、紫心地瓜,都是店家的招牌口味,跟一般加了砂糖,一杯200卡的的冰沙相比,豆漿冰霜只有120卡,熱量整整少了80大卡。民眾:「這種的話,是吃起來比較甜而不膩。」

民眾:「因為一杯120大卡,就是可以想到就過來吃,比較沒有負擔。」

迎接冰品戰,還有店家走藝術風格,這家在駁二藝術特區附近的義式冰淇淋店,把鹽埕區的老房子改裝成冰店,用的家具全是懷舊款,裡外還都展示了藝術品,要讓民眾一邊吃冰、一邊還能欣賞作品,看來今夏冰品大戰,店家早就準備好,要提早出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53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