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超重!不准報案 15學生懸空1小時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所科技大學,15名學生搭電梯要到8樓教室上課,疑似超重而卡住,雖然教官趕到電梯外,卻堅持學生不准開門,也不准報案,只能等廠商來,15名學生受困電梯1個小時,認為學校處理態度消極,但校方則解釋,當下判斷學生沒有立即危險,通報廠商維修是SOP,程序沒有疏失。

同學受困電梯,小小的空間擠了15個人,裡頭空氣悶熱,大家只能苦中作樂自拍。投訴學生:「待久了,一定會覺得難受、不舒服啊。」

李同學投訴,當時準備到8樓教室上課,15名學生一起搭進電梯,沒想到門關起來,突然亮起滿載紅燈,接著電梯卡在1樓,不上不下,也無法開門,緊急打電話給教官,教官卻不准同學報案。投訴學生:「10分鐘、20分鐘,打電話給119可以處理的事情,為什麼要拖到1個小時?如果在裡面發生什麼事,學校賠得起嗎?」

同學受驚嚇,校方沒報119,理由是消防隊會破壞電梯,堅持等廠商來維修,同學認為,學校處理態度消極,不考慮學生生命安全,只想到學校的名聲。勤益科技大學推廣部主任賴建榮:「SOP裡面規定,第一個當下時間一定要先通知維修廠商。」

校方則解釋,當時教官判斷學生沒有立即危險,也留在現場掌握狀況,一切依程序,沒有疏失。

不過發生意外,學校沒有通報消防隊及時處理,反而讓學生困在電梯,懸半空中整整1個小時,受到極大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63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