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「網」!女投靠cosplay少年 家長控誘拐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熱愛角色扮演的少年,遭家長指控,誘拐未成年女網友,一名15歲李姓少女,跟母親吵架後,透過臉書社團「鏡音王國」,認識綽號「白凜」的17歲張姓少年,2人相約碰面,少女失蹤後,母親報警抓人,警方5天後找到17歲張姓少年,一開始看他長髮披肩,跟穿著打扮,以為他是女生,直到開口才發現是男生,他在網路上跟少女說「來我的王國」,引發家長不滿,精神科醫師指出,青少年如果太沉迷網路,可能需要戒網癮。

一頭長髮,身穿綠色露肩上衣,女人味十足,他,在網路上的名字,叫做「白凜」,今年17歲,熱愛Cosplay角色扮演,有家長向警方指控,他誘拐15歲女兒,警方找到白凜時,15歲李姓少女兩隻手,還緊緊拉住對方不放,當時,還以為兩個女孩感情好,直到白凜開口,才發現是男兒身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葉倉池:「犯嫌他穿著相當女性化,像那個比較正常的女性穿著。」

警方表示,李姓少女,先前和母親吵架,情緒不穩定,透過臉書社團「鏡音王國」,認識成員白凜,2人在網路密集聯絡,當時白凜還留言說,來我的王國,這邊可以找到自我,雙方相約這個月8日碰面,沒想到,少女從此人間蒸發,母親趕緊報警,失蹤5天的女兒,最後才找了回來,當時角色扮演白凜的少年,身上還帶了忍者角色裡的武器,虛擬國度來自網路,精神科醫師提醒,如果太入迷的話,可能難以自拔。

精神科醫師李光輝:「這些人都是在真實世界裡面有受挫的、成就感很低的,這時候才願意一直待在虛擬世界,不願意回到真實世界來。」

精神科醫生說,年輕人過度沉迷網路,容易失去自我,建議父母應該多關心,自己本身,也要踏出戶外,別被為了上網,被網路制約了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誘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04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