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佔立院、襲政院 施明德女收警傳票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22:01

太陽花學運落幕,現在警方也拿出蒐證帶約談學生,洪崇晏、賴品妤等人包圍中正一分局,都在約談名單上,而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女兒,施蜜娜,之前也有參加突襲立法院和行政院,今天收到傳票,罪名是妨礙公務。晚間,施蜜娜受訪時態度強硬,認為自己沒錯,絕不會「主動」去警局或任何政府機關。

抗議群眾(2014.03.21):「停止噴漆,停止噴漆。」

穿著黃色外套的女子,不顧眾人反對,在立法院牆上噴漆寫上訴求,她叫施蜜娜,是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寶貝女兒,積極聲援太陽花學運,突襲立法院、行政院通通在場,只差沒去包圍中正一分局,但周四收到警方寄來的傳票。

傳票上寫著罪名是「防礙公務」,要求16歲的施蜜娜,下週一到案說明。施蜜娜:「我不會任何的傳票,那如果檢方或是警察,或是任何人,需要任何的國家機關的人,需要我到任何地方的話,他們可以在街上逮捕我。」

施蜜娜話說得強硬,但如果一直都不現身,承辦的台北市刑大,會把全案函送檢方,讓檢察官處理,第2屢傳未到,檢察官發拘票,警方也可以直接逮人,同樣被警方約談的,還有洪崇晏、賴品妤等人,蒐證帶有找到的,都會約談。

洪崇晏透過律師對外表示,因為案件關乎警方,他要跟律師討論,去向檢方說明,不經過警方約談,約談第一天,確定請假,但檢察官也放話「你要見我,我就會讓你見嗎?」同時表示,一切依法辦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459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