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改「我也要檢討」 馬主席沒提世代交替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6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總統一早「閉關」圓山指揮中心,主持「政軍兵推」,國事如麻,黨務改革同樣迫切,昨天晚間馬總統親自發表談話,先說自己也要檢討反省,再點名組織、文宣及新媒體要加強,但黨改核心的關鍵問題-世代交替和擴大決策圈,卻都沒有著墨,和年輕人溝通管道的斷層破洞,不能等,這個禮拜天總統就要和「青年對談」。

總統車隊抵達圓山指揮中心,坐鎮主持政軍兵推,展現三軍統帥領導威信之餘,馬總統先一步啟動黨務改革列車。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(04.15:「全黨上下都要面對問題來做檢討,深入的檢討,包括我自己在內,我們的組織、文宣、新媒體部門,也要痛定思痛。」

刮別人鬍子前,先刮自己的,總統開第一槍,要全黨從上到下一起檢討,定出時間表,兩個禮拜內提解決方案。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(04.15):「我們在網路文化,年輕世代關切的問題,我們要怎麼樣來積極的面對。」

黨主席下號令,要全面應戰,只是對手民進黨已經開始重新整隊,國民黨的改革,卻還停在技術層面,關鍵核心世代交替,和決策圈要不要再擴大?馬總統一個字都沒提。

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國民黨如果丟掉政權,就是對不起台灣人民,對國民黨來講,對國民黨主席來講,對馬總統來講,應該要確保國民黨可以繼續執政。」

鞏固政權成了第一要務,選戰要贏,國民黨「撩落去」,要抓回青年選票,20日禮拜天,江揆陪著和「青年對談」,馬總統急急親開藥方,什麼都不設限,就連17日中研院舉辦釣魚台議題研討會,網友提前發動「邀請」,預告配戴鮮豔花朵(太陽花),帶著聲援標語,聆聽馬總統上課,不怕被嗆,既定行程,不會改變,學運敲響警鐘,要重振「百年老店」,還得對症下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72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