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練過!賊矮小「軟Q」 鑽25公分縫隙逃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18:59

竊賊被法警押解究竟如何能脫逃?警方調查,這名嫌犯張文忠平常打零工維生,沒錢就偷,前科累累,目前因為其中一條竊盜罪在押,士林地院又審理另一起他所涉犯的案件,30日宣判,可能擔心被裁定交保,又付不出保釋金,才想落跑,但讓法警難以相信的是,法院平常門禁森嚴,窗戶又加裝鐵條阻隔,間距只有25公分,身高160公分的嫌犯竟然像是練過軟骨功似的,輕易鑽過窗戶跳樓脫逃。

法庭旁的安全通道,竟然成為身高只有160公分的張姓竊賊他的逃亡便道。

記者吳奕慧:「嫌犯開完庭之後,在一個法警的押解之下走安全通道離開,沒想到拐個彎,過了第四法庭之後,他忽然加速往前衝,被法警撲倒在地,雙手上銬的他竟然能夠開窗子,直接往下跳。」

法院門禁森嚴,之前發生嫌犯在院內輕生以及人犯脫逃事件後,法院大門已經封鎖,只留下地檢署大門讓人進出,沒想到窗子沒上鎖,讓嫌犯有機會逃走,雖然已經加裝鐵條,間距也只有25公分以內,但張姓嫌犯身手矯捷,竟然還從最底層鑽出去,連法警都看傻眼。

記者吳奕慧:「也許他早就勘查好地形,從二樓往下一跳,地點剛好是法院旁的車道口,這裡沒有法警站崗,他可以輕鬆的往外跑。」

監視器拍到逃亡的樣子有點怪,因為他雙手還被銬住,沒多久就看到一群法警追了出來,卻早就不見人影,張姓嫌犯平常打零工維生,又有毒癮,去年和同夥偷了蘆洲4所國小,搜刮約5萬多元,今年也在台北市闖空門被逮,竊盜罪是5年以下輕罪,檢警懷疑,可能是目前在北院審理的竊盜案,30日就會宣判,如果被裁定交保卻沒錢繳交,一定繼續被關,於是趁著開庭落跑,又多了一條刑責1年以下的脫逃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5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