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M8勝S5五優勢」 手機廠機密資料紛流出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4 12:44

hTC One M8銷量開紅盤,難道也讓三星感到威脅了嗎?市場上流傳出三星內部員工培訓照片,列出了不買hTC四大理由,譬如不防水、防塵等,好巧不巧,網路上近來也流出宏達電內部培訓資料,列出了M8勝過S5的五大優勢,例如BoomSound前置雙喇叭以及景深雙鏡頭等,雙方互不相讓,而蘋果iPhone 6也出現設計圖諜照,號稱是從富士康流出的,紛紛流出機密資料,難道這也是行銷手法之一嗎?專家說,其實這是製造對資訊的渴望度。

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(2014.3.25):「hTC One M8。」

M8銷量開紅盤,美國財富雜誌更評為市場上最棒的Android手機,根據宏達電內部透露,M8比前一代的媒體曝光度高出300%,網路流量也多出250%,三星Galaxy S5開始感到威脅。

S5全身濕,M8就沒有這項防水功能,就怕M8成為S5銷售絆腳石,傳聞三星蒐羅M8所沒有的特色,集結成內部培訓資料,要員工們牢記不買hTC四大理由,不防塵也不防水,相機畫素僅400多萬,以及缺乏人性化設計,更沒有指紋辨識,宏達電禮尚往來,內部員工資料就這麼巧,也曝光了,列出M8勝過S5五大優勢,不僅有金屬機殼,還有BoomSound前置雙喇叭,還能單手操作體驗,景深雙鏡頭以及半年內免費更換螢幕的售後服務,大玩內部機密外洩遊戲。

蘋果也不甘寂寞,網友流傳的影片從未間斷,現在更厲害,有網友直接貼出號稱是富士康流出的iPhone 6設計圖,可以看到iPhone 6的底盤設計極薄,還有蘋果斜角設計,螢幕周遭則是窄邊框圍繞,成功製造話題。

行銷專家吳育宏:「因為創造了一個資訊的飢渴度、資訊的渴望度,所以我們說有個最火紅美國品牌『維多利亞秘密』,為什麼品牌名稱放『秘密』兩個字,是他不想讓產品資訊給社會大眾知道嗎,相反的,不是。」

成功激起民眾對「不可外洩」的渴望度,管他文件、設計圖是真是假,有了話題性,似乎就事半功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369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