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星愛用」熱銷 韓妝搶「店租王」攻台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3 19:12

哈韓風潮連百貨業也難以抵抗,微風百貨松高店最快今年9月要就開幕,將引進韓系的化妝品、服飾和家電,成立全台灣第一間韓系百貨,走平價路線,在一項以日系歐美精品為主的信義區百貨戰場,投下震撼彈,而就是在韓劇的加持下,業者搶著引進韓國品牌,主打韓星愛用,往往都能創造銷售佳績,讓代理商甘心砸重金租下金店面,而去年單坪最貴的「店租王」,就是女星全智賢愛用的韓國平價彩妝。

彩妝店員:「是類似『千頌尹』的顏色,輕輕在唇部點個兩點。」

平價韓系彩妝,主打韓星全智賢愛用,攻佔台灣單坪最貴店面,站前店小小12坪,日營業額110萬,月租33萬榮登店租王寶座,旗鑑店更進駐東區,兩層樓150坪,月租金375萬,和國際精品站在同一排,哈韓風潮甚至還吹進信義區。

記者楊茜雯:「微風百貨松高店,最快今年9月就要在信義區開幕,佔地5千坪,將引進韓系的化妝品、服飾、家電和美食,要打造全台第一間韓系百貨。」

純牛皮龐克風後背包,將近2萬元,德國知名皮件品牌有韓國LV之稱,因為韓星金秀賢、李敏鎬背過,在亞洲瞬間爆紅,微風引進台灣,未來松高店也買的到,請來韓國最紅的少女時代代言服飾,號稱是韓國的zara,快速平價時尚,單價在1千到3千之間,是微風松高店,9月開幕的秘密武器,韓國商品這幾年火速竄起,除了韓劇加持,商業敏銳度更驚人。

店員:「你可以當作去角質功能。」

毛細孔髒污無所遁形,歐美進口洗臉機超夯,韓國不但立刻copy,還賣的更便宜,一台700元,只要歐美1/10價,蝸牛霜也同樣是歐美研發,韓國開發更多品項還更低價,就是靠著超強copy能力加上低價策略,讓韓國商品走紅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流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417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