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諷「半分忠」! 學生送特大字條酸張慶忠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2:34

學運退場,抗爭學生離開前,在藍綠委員抽屜,都放了「秘密禮物」,一張張手寫小字條,上面寫著,從小我就立志當立委,但看到你們只會打架、現在是最討厭這個職業,今天有國民黨立委自稱「名筆失竊」,也有人收到一大盒維他命,被暗諷要補腦,民進黨立委被蓋上「莫忘初衷」的章,而「30秒男主角」張慶忠,就收到「特大號的字條」,諷刺他是「半分忠」,要他別再重演30秒黑箱事件。

重回議場,立委像是觀光客,打開抽屜,東翻西找,因為學生送給每位委員「秘密禮物」。張慶忠的大陸名片沒短少,抽屜倒是多了學生留的「神秘字條」,這字條跟別人都不一樣,A4紙張「特大號」,諷刺「30秒爭議男主角」,學生酸張慶忠是「半分鐘」,強行通過是依法行政,還說警察打學生。

立委(國)張慶忠:「我不介意啊。」記者:「會把他留起來嗎?」立委(國)張慶忠:「我不會留起來。」

張慶忠不以為意,說要把紙條帶走丟掉,其他立委也收到學生親筆寫的字條,「從小我最想當立委,卻也最討厭立委,不想跟你們一樣打架鬧事,我總是失望難過,希望委員,繼續帶領台灣走出黑暗,莫忘初衷,我們隨時注視著」。

立委(國)紀國棟:「窮寇莫追,不要搞得大家沒辦法收拾,我們想救都沒辦法。」

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上談話節目,當場嗆陳為廷,結果收到是一盒滿滿的維他命,被學生KUSO「委員,你需要補補腦!」。

立委(國)紀國棟:「我可能問學運學生是誰的,交還給他們。」

黃偉哲,委員手冊被蓋上莫忘初衷的章,蔡煌瑯抽屜被塞了一條國防布,李桐豪多出一袋零食,陳其邁坐下來,笑得有夠尷尬,桌上竟然有一根香蕉,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,也翻出折斷的麥克風、衣架,蔡正元自稱,萬寶龍筆被偷走,羅淑蕾放在抽屜的小吊飾,也不翼而飛。

立委(國)羅淑蕾:「人家送我的,剛好要進議場,就把它丟在抽屜裡面。」

東西短少,立委不計較,KUSO神秘禮物,讓人會心一笑,學運退場,不代表結束,同學留下紙條,警惕全民監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運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5

0.2945

0.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