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重審服貿 綠封門擋人爆推擠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09:34

服貿協議要回到「30秒闖關前」的原點,難度越來越高,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原本今天要逐條審查服貿協議,不過民進黨前一天就夜宿會場,一早用人牆堵住會議室大門,阻止國民黨立委來開會,當會議主席張慶忠到場,民進黨立委更是讓他連電梯都走不出去,藍綠互罵,爆發推擠和口角衝突,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氣到痛罵,民進黨「被反服貿學生綁架」。

氣到破口大罵,國民黨立委想開會逐條審查服貿協議,卻被民進黨立委人牆卡在門外,搶救服貿大作戰,一早8點多,藍綠交戰第一回。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幫她按電梯、幫她按電梯。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:「不用那麼『客氣』,真的好心就讓我進去簽到。」

你一言我一語,敗下陣來,8點55分來列席開會的內政部長,也被轟到摸摸鼻子離開,9點半衝突來到最高潮。

民進黨立委:「先立法、再審查。」國民黨立委林德福:「都跟學生在走,我跟你說啦,不要都跟在學生屁股後面。」

國民黨大小黨鞭民進黨一寸也不讓,相互叫陣卡死死,幾乎連電梯都出不了,只能破口大罵,不得其門而入,中午11點,國民黨全面棄守。

國民黨立委王廷升:「關著啊,門打不開,不是要開會嗎?」

不管怎麼敲,門就是不開,下午2點半,國民黨大小黨鞭二度突圍還是失敗。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:「要撞門嗎?換地方開會也可以啊,難道要打架嗎?國民黨不是怕打輸。」

氣到臉都綠了,卻還是拿民進黨沒轍,為了阻止開會,民進黨早就有準備,4月1日晚上9點多,民進黨立委一個個帶著家當,夜宿委員會鎖門卡位。

民進黨團幹事長高志鵬:「今天不會讓非法召集的會議召開。」

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:「民進黨要跟學生一樣,被學生綁架嗎?」

民進黨誓言死守到底,就是不讓國民黨開會,服貿協議想要重新逐條審查,恐怕連門都沒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828

0.1811